春日偶然

爱好是志晟

【羊娜/逢】“我爱你”

  -04

   我以为日子会一直这样下去,直到我们不再年轻的那天。

    这份宁静还是被打破了,我遇见了当初那个霸凌我的人。

     “罗渽民,听说你找了个男人当男朋友?害不害臊啊?”

   “我们真心相爱着,哪里需要害臊?”

   “他可不一定把你当爱人看,罗渽民,清醒一点吧,这世界没有人会喜欢你这样的人。”

    我不再因为这句话而难过,我知道我是有人爱的。我兴高采烈的跑去找刘扬扬,却看到他站在一个女人面前。

    “东淑,我和罗渽民没什么,你要相信我,我和他假装恋爱只是为了知道他妈妈留下来的遗产在哪里,我怎么可能会喜欢男人?”

    刘扬扬脸上满是嘲讽与不屑。

    “那小子给点甜头就上头了,好骗的很,我爱的只有你李东淑一个女人。”

    我捂上耳朵,是我听错了吧,扬扬哥怎么可能会说出那种话来。

    我脑海里回想起初雪那天我们十指紧扣的手。明明是春天,我却冷的瑟瑟发抖。

    我的心已经破碎成了无数瓣,每一瓣都是他的名字。我又仿佛置身在冰冷的海底。

     心脏爆裂般的疼痛,我只能用刀割着血管和它抗衡,刘扬扬,我好恨你。

     我倒在血泊中,刘扬扬冲过来抱住我。骗人,明明也喜欢我,意识涣散之际,我听见他说:

     “我爱你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