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日偶然

爱好是志晟

【星你】永远找到你

  –01

  我遇见了一个很奇怪的人,他说他叫朴志晟,是我未来的男朋友。

   “小姐,你为什么总是不愿意相信我?”这是朴志晟这个月第十次出现在我的面前。

   我不耐烦的抓了抓头。

   “大哥,要骗钱也编个好点的理由吧。说什么是我未来的男朋友,你怎么不说我是未来的大富翁呢?”

    朴志晟眨了眨眼,从口袋里面掏出一堆硬币。

    “我有钱的,我真的是你未来男朋友。”

    看着朴志晟手里一堆硬币,我无语凝噎。心想现在诈骗集团怎么还找傻子来诈骗。

    “行行行,你是我男朋友。现在能别拦我路了吗?我还要工作的大哥。”

     朴志晟听到这句话,开心的笑了,难掩激动的说:

     “好的女……朋友!我们明天见!”

     我急着赶路,被我甩在身后的朴志晟拿出一个本子,杠去了上面一条。

     “让她承认是我女朋友。”

  –02

    朴志晟果然又出现在了我的面前,他羞涩的朝我一笑。

   “女……朋友早!”

    我嘴角抽搐了一下,这小子还真的当真了啊。

    “你为什么总知道我在哪里?我躲了无数个地方你还是能找到我。” 

     反正今天放假,我决定让这个年轻人好好醒悟一下,不要走上不归路。

     朴志晟把食指放在嘴上,比出“嘘”的手势,说:

    “这是我的秘密,不能告诉你。”

     看来我得检查我的包里有没有跟踪器之类的东西。

     “女朋友,你知道他们手里拿的是什么东西吗?”

     我顺着朴志晟指的方向看过去,一个大爷正在摊位上吃大肉包。

    “你们未来世界没有大肉包?”

     朴志晟摇摇头。

    “我们未来人是靠一种叫“缘草”的东西来解决吃饭问题的。”

    说完朴志晟从包里掏出一大堆蓝绿色的草给我看。

   “这是我主人给我准备的。”

   “你主人?”

  “ 对啊,我主人是世界上最好的主人。”

   “那你来这里干嘛?”

    朴志晟不说话了,但是我感觉到他的情绪有些低落。

   “我请你吃大肉包吧。”

   朴志晟抬起头来,眼里满是欣喜。

   “我能吃两个吗?”

   “那你能给我尝尝你的“缘草”吗?”

    朴志晟依依不舍的抽出几根,眼睛一闭递给了我。

   看见他的样子我不禁哈哈大笑。

   “走吧,姐请你吃包子去喽!”

评论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