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日偶然

爱好是志晟

【羊娜/逢】“我爱你”

  -03

    空气中越来越有年的味道了,扬扬哥今天买了两个红灯笼回来。

    “小娜,今年的愿望许了什么?”

    我吃着他带的冰糖葫芦,含糊不清的说:

    “心愿是有花不完的钱。”

    其实我的愿望,是和你一直在一起。

    A城这座南方小城,今年居然也下起大雪 。看着雪地里堆起的丑丑雪人,我哈哈大笑。

    “扬扬哥堆的这个雪人像被人胖揍了一顿。”

    刘扬扬不好意思的摸了摸头。

    “我对这方面没有经验。”

    我决定今天和扬扬哥告白。

    “扬扬哥,你知道吗?据说在初雪那天和喜欢的人一起堆雪人会在一起很久很久。”

    我掏出小时候刘扬扬送我的兔子钥匙扣放在他的手上。

   “扬扬哥,我喜欢你。”

    那一刻世间寂静,只剩我的心跳狂跳不已。

    刘扬扬牵起我的手,我们十指紧扣。那是他独有的回应。

评论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